克緹國際事業集團的企業經營理念是不斷追求健康與傳遞美麗。克緹經營項目初期以護膚保養品、保健食品及家庭清潔用品為主,之後陸續加入空氣/水質淨化、Home Spa等生化科技產品,克緹國際集團多年來積極的發展逐漸擴展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健康美容的行銷系統。已由原先單一產品線克麗緹娜(Chlitina)彩妝保養品,進而擴展到沛緹(Healthone)健康食品、波緹曼陀(Portamento)衣飾品及Figo健康用品等四條產品線,儼然塑造成多元的、全方位的健康美容行銷通路體系,克緹國際集團從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到售後追蹤及服務,均能透過完整的通路掌控第一手的訊息和最新的市場趨勢;克緹積極朝向電子商務拓展,結合網際網絡及行動網絡的信息流,開拓更廣大的市場規模,以華人為軸,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克緹將物流、貿易、產銷及其它相關的投資事業整合,進而轉型成高效率的跨國行銷網絡。

克緹國際集團的經營理念是建立健康的生活、豐富美麗的人生、創造財富的累積、強化永續的經營、營造團隊的精神。克緹國際集團自1996年起連續多年蟬聯台灣地區行銷事業之翹楚,所憑藉的就是一直堅持的"三銷合一"行銷理念。由於"克緹經驗"成功在台灣地區創造了"克緹奇蹟",隨著國際化時代的來臨,克緹國際將把此一優良的"克緹文化",擴展到世界各地,讓四海都有克緹人。截至目前,經由專業訓練的行銷人員高達十萬人以上。克緹國際集團展望未來將放眼國際,積極擴展國際市場。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源起

慕鈺華和三位姐妹淘聚會時,新聞播放著三星鄉的蔥價居高不下,三星蔥農收入豐碩,一位姐妹才談起家人身為當地蔥農的辛酸故事,並不像報導中的風光,讓在場的人心酸不已,談論著如何幫助三星蔥農。事隔一段時間,一個偶然的機會,另一好姐妹珀朱同學的二嫂親手做的蔥油餅,口味十分特別,如果能結合起來好好推廣,剛好符合之前所提起要幫助三星蔥農的想法,於是黃珀朱就帶著二嫂的蔥油餅(青蔥餅)到台北給慕鈺華吃,熱愛美食的老饕慕鈺華一吃覺得青蔥餅餅厚內Q蔥香,有別於市面的"蔥油餅",不油不膩又不放味精,不但好吃又很健康。慕鈺華小姐當下決定予以推廣,三位姐妹紛紛加入,也開啟了我們的創業過程,當時提出三點堅持: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蔥油餅的由來

蔥油餅(青蔥餅)相傳是東漢時期山東的燒舖賣的餅之一,是一種由麵糰混合蔥花,加上油放在加熱的鐵盤上煎平,形成一大片圓形的餅,直徑約有50公分,煎至金黃色表皮口感酥脆,煎完後用煎刀切分,通常是切成八等份,將二等份疊和在一起後即為一份,可加醬油、辣椒醬調味,也可加蛋一起煎,在台灣小巷和夜市常可以吃到,是一種經濟實惠的平價美食。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挑選好拖把,輕鬆做家事

拖把挑選攸關做家事是否輕鬆,家中地板門面也幾乎完全由拖把來決定,用對拖把將成為家事助力,所以要怎麼挑拖把,要怎麼注意清潔保養,都是很重要的事。以下就來看看該怎麼挑選與保養拖把吧。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帥帥魔術拖,拖把桶安全、耐用、快速脫水不外濺

光帥帥魔術拖不但拖把桿身是360度旋轉拖把拖把桶亦採用超強行星齒輪傳動組、高扭力、重心穩、耐磨性高,且經實驗證實行星式齒輪傳動結構的拖把桶可承受經由人體重達70kgs,重力加速度連續200次破壞測試,依然運轉自如,荷重後轉速每分鐘可達3100轉。擁有高速旋轉脫水的光帥帥360度旋轉拖把成為市面上所有360度腳踏離心式拖把最穩定、最耐用、品質最佳的拖把組,水花不外濺,變成優雅拖地的貴婦拖把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潮難達 最令人困擾

為增加高潮和樂趣,有26%女性喜歡使用情趣用品、玩具,27%的女性想嘗試情趣用品、玩具,因為有8成女性為了顧及男性尊嚴會裝出高潮,而有16%的女性使用潤滑避免性愛疼痛。這是由2千多位女性填寫的「2010 Be酷樂寵愛女人性愛大調查」問卷中顯示了現代台灣女性對性愛的要求,已不再像過去擔任配合的角色,而男性也需要更重視女性的感受。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rex杜蕾斯使用心得─魔愛、21按摩情趣潤滑劑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保養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在現在的工商社會中,女性在職場的角色也愈來愈為重要,因此露臉接觸客戶與大咖開會的機會也愈來愈多,上點淡妝已是都會女性的生活禮貌,但在忙碌的都會生活裡免不了加班,長時間上妝,會讓皮膚無法呼吸,且容易產生毛孔阻塞、細菌繁殖的情況,所以臉部保養對於忙碌的女性來說,就變得相當重要,而適時的讓肌膚得到充份的休息,也是臉部保養的重要課題。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寧芙絲簡介

明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以貿易方式自日引進日本尖端的生物科技產品在台販售,目前為日本Nyfuxi寧芙絲品牌在台灣的專業進口商,在一次偶然的日本採訪下,發現了風靡日本女生的嫩白保養品—寧芙絲。寧芙絲品牌保養品不但具備嫩白功效,同時嚴選高品質的天然素材和日本特有嫩白配方,並以最新日本複方合成科技製造,使用後,肌膚迅速吸收,完全沒有過多的負擔感,天然又兼具功效,是一個非常適合台灣忙碌生活型態的頂級肌膚保養品。因此決定將寧芙絲這樣的好產品介紹給台灣消費者。秉著只推出優質有效的產品,讓所有女生每一天都呈現更有活力,白皙光彩的皮膚,寧芙絲替所有女生把關,推出產品前必定經過嚴格商品檢驗,以符合台灣女生肌膚需求。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暖小物-電暖蛋、懶人毯正夯

保暖小物五花八門,像是如果要讓手溫熱,從以前的熱水袋,中間的暖暖包,到現在熱門的電暖蛋,無非都是為了現代人的需求慢慢發展而成,暖暖包是藉由活性碳吸水氣,使鐵氧化,產生熱量;而電暖蛋的發明比暖暖包更環保,只要充電打開開關,電暖蛋就可產生熱能,握在手上就可以發熱其他因應而生的保暖小物還有懶人毯,懶人毯可以讓你在打電腦、看電視、或是和朋友聊天等等時間披在肩上或穿在身上,像是毯子一樣蓋住身體保暖,有些人甚至會將懶人毯穿出去來當保暖衣物!當然除了利用一些保暖小物度過寒冬外,當然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禦寒,以下提供寒冬保暖妙招,讓大家在冬天都可以暖暖的過哦!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