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緹國際事業集團的企業經營理念是不斷追求健康與傳遞美麗。克緹經營項目初期以護膚保養品、保健食品及家庭清潔用品為主,之後陸續加入空氣/水質淨化、Home Spa等生化科技產品,克緹國際集團多年來積極的發展逐漸擴展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健康美容的行銷系統。已由原先單一產品線克麗緹娜(Chlitina)彩妝保養品,進而擴展到沛緹(Healthone)健康食品、波緹曼陀(Portamento)衣飾品及Figo健康用品等四條產品線,儼然塑造成多元的、全方位的健康美容行銷通路體系,克緹國際集團從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到售後追蹤及服務,均能透過完整的通路掌控第一手的訊息和最新的市場趨勢;克緹積極朝向電子商務拓展,結合網際網絡及行動網絡的信息流,開拓更廣大的市場規模,以華人為軸,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克緹將物流、貿易、產銷及其它相關的投資事業整合,進而轉型成高效率的跨國行銷網絡。

克緹國際集團的經營理念是建立健康的生活、豐富美麗的人生、創造財富的累積、強化永續的經營、營造團隊的精神。克緹國際集團自1996年起連續多年蟬聯台灣地區行銷事業之翹楚,所憑藉的就是一直堅持的"三銷合一"行銷理念。由於"克緹經驗"成功在台灣地區創造了"克緹奇蹟",隨著國際化時代的來臨,克緹國際將把此一優良的"克緹文化",擴展到世界各地,讓四海都有克緹人。截至目前,經由專業訓練的行銷人員高達十萬人以上。克緹國際集團展望未來將放眼國際,積極擴展國際市場。

克緹研發是企業永續創新的原動力!克緹國際於創業之初即設立頗具規模的產品研究發展中心(R&D),配備頂級設備的專業實驗室,延聘化學、生化、食品、營養…各類專家學者參與研究,克緹不斷推陳出新,開發高優質產品,不僅廣受消費者喜愛,更屢獲國家品質獎肯定,由此可見,克緹研發為一具備國際級實力的研發團隊。

 

克緹品質卓越一直是克緹引以為傲的產品保證。克緹初期以生產保養化妝品、保健食品為主。超美生物科技公司擁有自動化、現代化的化妝品工廠,高標準生產技術與品管控制,製造出精純的產品,更率先將ERP(企業資源整合系統)導入網路連結的管理系統,配合先進物流管理機制,確保克緹產品高優質

 

克緹的產品領域有四大類,有保養品、彩妝品、營養補充品、衣飾等等。其各產品領域的產品線數量不一,例如:

保養品:有e.p. 2活力系列、萃麗化妝水系列、經典系列、光采美白系列、漾系列、極光防曬系列、抗痘系列、騎士系列、美髮系列、身體保養系列、口腔保健系列、氛香之美系列。

彩妝品:銀采彩妝系列。

營養補充品:營養補充系列、機能保健系列。

衣飾:Forma男褲系列、調整型內衣系列。

其它:儀器系列(濾水器)、Figo系列(清潔用品)。

 

克緹國際是一家以保養品出身的直銷公司,與NU SKIN和安麗的背景差不多,其產品也是屬於期望產品與潛在產品,克緹產品中隱含著許多符碼也就是CODE,其解碼後就是健康與青春。克緹的產品分類屬於非耐久性、選購性的產品,克緹與其他的直銷公司的產品線分類又有些不同,克緹則是偏重一般上班族女性所需要的保養品來做規畫,在跨領域方面,克緹有不錯的表現。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o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